2007年的最後一天,回顧我所付出的(for my studio),我依然無怨無悔,謝謝你們(不論是家長還是小朋友們)陪我及我的家人和夏紗一同渡過三個多年的時光,夏紗在2007年的萬聖節結束,我知 道那不是個休止符,從這裡開始像是一個漣漪,一圈圈的往外擴散,最後也許看不到波紋,We know it's worth it.
2008年我要去實現我小時候的一個夢想,當一個不缺席的媽媽,(此時我的寶貝在一旁說;我的媽媽很愛生氣,真難受阿!)  
昨天在電視上聽到吳念真在談親子關係,他說;當一個父親太沈重,只好當他的朋友.親子關係及夫妻關係都需要經營,給自己一個座右銘,用心經營,但要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