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很矮、跑步很慢,我很喜歡游泳、溜直排輪、唱歌、玩、看書及打羽毛球。雖然我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但是我不乖的的時候,媽媽會火冒三丈的罵我、爸爸會暴跳如雷的打我屁股。

      我很喜歡唱歌,我喜歡搖滾和嘻哈音樂,因為聽這些音樂會讓我很快樂,而且我會跟著音樂邊跳邊唱。媽媽說我表演得很好,可惜沒有表演給大家看。我還喜歡打羽毛球,可是我沒有給別人教,是爸爸教我的,因為這樣可以省錢,而且爸爸也很厲害,還教我很多打羽毛球的技巧。

      我希望自己寫功課要專心、要乖一點、要多看各種的書、游泳快一點,還有在打球的時候不要笑,希望我能做到這些事,這樣就會更好了。


Puff the Magic Dragon - Peter, Paul & 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