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通婆婆身體不適的電話,打亂了我的規劃,以前不敢想的婆媳問題,終於要面對, 婆婆是要來養病的,這一住至少要兩個月以上,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喔!

其實我算幸運的了,至少家裡有個外傭幫忙老人家洗澡、洗頭等我做不來工作, 但是我依然無法習慣她在這裡的一切。

家裡多了婆婆,管教小孩變得很礙手礙腳;

家裡多了婆婆,菜買貴了,或煮得不合她的意,都會被嘮叨個幾句;

家裡多了婆婆,空氣中多了白花油的味道。

     我真的不習慣,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卻沒得選擇,愛屋及烏,愛我的先生,也要學習適應他的母親,這麼難的課題,我還沒學會,但我正在尋找ㄧ個平衡點,

在尋覓的過程中,謝謝我的朋友們給我一個傾吐的空間及時間,陪伴我走過這一段尷尬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