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恩恩適應的很好,每節下課,總是衝到遊樂場、籃球場或是樹屋,玩得汗流浹背。雖然第一天上學, 不小心被剪刀刺到手;雖然第二天上學, 被學長撞傷小腿,但是恩恩還是好喜歡上學。“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因為有哥哥及哥哥朋友們的帶領,讓恩恩對小學一點也不陌生,相對於哥哥一年級時的跌跌撞撞、遇到不對的老師等狀況,恩恩真的好幸運。

       昨晚睡前,問恩恩:你喜歡上小學嗎?恩恩回答:超愛的。

       我又問:你會覺得英文功課加上學校功課寫起來很累嗎?恩恩回答:不會很多啊!

       這次換恩恩問我:什麼時候才有運動會?我要比賽跑步還是跳遠呢?我們班的同學都瘦瘦的拔河比賽會不會吃虧呢?............問了我一堆有關學校的問題,看著他充滿期待的眼神,我知道我可以放心了,因為He is ready for evrt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