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很多,想動手做的更多,心理那張手作待辦列表已經排到格子都不夠寫了,但是最難的還是實行。

今天心情悶悶的,看書或者找老公聊天都靜不下來,翻翻我的手作材料,那塊粉底點綴小熊圖案的防水布,不知已閒置多久.....突然手癢癢,想要一鼓作氣試試看,沒有打板,不看別人的網站教學,就是去做了。

想要做孩子的便當袋, 拿出便當盒,畫出我要的大小,最難的部份是如何將橢圓形的底座和袋身縫合,

太佩服我老公了,他竟然給我很棒的建議,而且成功了,我把袋子完成了。ps當然中間的過程是拆拆捕捕、試了又試。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好有成就感啊! 本來悶悶不樂的心情也隨之消失了,真好。

來不及拍下我的作品就迫不急待將愛心便當袋一號送給好朋友的女兒了。希望她會喜歡。

回到家才想到應該要幫Yvette繡一個名字在上面,反正好友就住在隔壁棟,等我找到適合繡名字的布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