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輾轉難眠,因為還有好多代辦事項一直在我的腦中盤算、計畫。

 

心裡想著荒廢近兩個月的部落格,有好多事可以寫、及好多感情可以抒發。

 

從去年11月中,孩子轉到新的學校開始,圍繞在我身邊的人事物都轉變的好快。

 

寶貝老大轉學的第二天,母親及其一家人自新加坡回台灣,表姊及二阿姨也專程從台北來南部跟母親會合。

 

週末我安排了一趟七股遊潟湖及北門鄉鹽田耙鹽體驗and觀賞黑腹燕歐跳群舞之旅。同行的人有好友們四家人再加上我及娘家一行人。

 

雖然旅遊的當天侄子及母親輪流掛病號,還好一路的行程即有趣又順利,而我一也直到回家的途中才中獎(侵襲兩個侄子及母親的輪狀病毒終於讓我也被傳染了)。

休息一天,身體復元甚快,隔天就依照原本安排行程,帶母親做植牙手術。

而我就一直忙,忙到自己要動手術的前一晚才有喘口氣的時間。

還好這一路有朋友及家人的陪伴,好讓我沒時間也沒多餘的精力來擔心我的手術。

活到三十幾歲以來這是第一次打全身麻醉、動手術,雖然只是做內試鏡腹腔手術,但在開刀的前一刻,我緊張到不行。

沒想到上了手術台,不到十分鐘,我被罩著氧氣面罩後,深深吸了兩口氣就昏過去,任人宰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