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閃到腰,急性拉傷腰部的韌帶竟嚴重到不能走路及翻身,令人擔心的是先生下午就飛到韓國出差,幸虧有好友幫忙溫馨接送孩子,讓孩子依然準時上課及安全回家。

The very BIG and WORM HUGS to my dearest friends.


晚上,哥哥回到家後被告之媽媽的腰傷須躺在床上不能動,這時哥哥一臉識大體的樣子,一肩扛起照顧媽媽及弟弟的責任原來賦予你責任,你可以做的這麼好。

 

被照顧的無微不至的我雖然依然腰痛不已,但看到兒子使勁力氣扶我上下床及照顧我生活起居,心底深處很感動於孩子為我做的一切。


患難見真情除了可以來形容朋友相互間的真友誼外,更可以激發出兒子的能力及責任感。


受傷後第三天,我的腰已經好了7成,但也體認到身體健康的重要,為了孩子為了自己及先生,以後可別再自以為是年輕人的身體骨子了。

養身這門課似乎在我邁向40歲的路途上變得重要且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