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對媽媽發脾氣或在家裡發脾氣真的不好嗎?

哥哥自從上了小三以後,變得比較有脾氣,有時候會對我擺臭臉,我收到此訊息後,心情加上脾氣也隨之起舞。

最近弟弟快升小三了,開始慢慢有哥哥愛生氣的影子出現,我常被他們氣的皺紋又偷跑出好幾條,非常困擾之。

可是,孩子畢竟也是人,發發脾氣是人之常情,我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情緒要有一個出口,如果孩子在爸媽面前還沒辦法真情流露,不論情緒是好還是壞,應該是要正常看待,要以平常心來面對。

另個角度來想,孩子們一點也不怕我,才會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心情起伏,我就是他們偶而可以抒發情緒的老媽。

但是寶貝,在發完情緒後可別聲悶氣太久,不然會內傷而且愛生氣的人容易長不高喔!

人家常說:夫妻沒有隔夜愁。而我則希望在我們家裡則不可以生氣超過3小時。

希望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都不要不好意思示好及say sorry在生氣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