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美國的事情已經百分之百確認了,2013後半年,就要暫

時告別台灣了,今天簽證通過後的確讓我安心不少,接下來的對未知

的挑戰,期待也樂於享受在其中。

 

 

        帶著孩子要去美國Long Stay一年, 最高興的還有我們家的弟弟

,因為曾經被美國在台協會拒簽至今,我們都還心有餘悸。

這次把資料都備齊, 美國官員該問我的問題一個也沒少, 但有了上次

經驗及網友的建議,我這次雖步步如屢薄冰,但也知道美國官員最擔

我們有移民的打算,把自己只是單純出國唸書的目的講清楚,並表明

沒有移民意願,終於我可以再去美國了。

 

        倒數出國的日子87天,我要開始忙著準備搬家、忙著準備出國的

事情把台灣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交接好,可別像以前太開心出國卻沒

處理好台灣該交待的事。

 

         好友及網友們,我去的是美國去奧勒崗州,那是一個免稅州,

站美國/加拿大代購依舊會繼續,希望到美國奧勒崗這個購物堂,

歡迎舊雨新知需要幫忙代購便宜有好的東西可別客氣噢!

 

        希望6月中以後,我的奧勒崗美/加代購網可以生意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