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台灣一週,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沒想到前陣子容易失眠的情形,竟在老公回來的日子就痊癒了,但是今晚我又失眠了。

可能是又要再學習適應老公出差不在身邊的日子,心理有些不捨,本以為自己早就適應,原來要適應老公不在家的日子比適應老公在家的日子困難很多。

今晚,哥哥不想早睡,只為了多和爸爸聊聊天。

今晚,弟弟不想早睡,只為了和爸爸一起洗澎澎;

今晚,我失眠了,只為了心理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捨不得你要離開,雖然我知道你很快就要回來;

捨不得孩子的生活沒有爸爸的陪伴,雖然有時候你是我在教小孩的絆腳石;

捨不得這個家沒有你的歡笑聲,雖然大多時候孩子笑得比你瘋狂。


今晚,你要我答應你對孩子好一點,你要我多看孩子的優點,你要我試著一個月不罵孩子,只有當爸爸的才可以將教養講得這麼雲淡風輕,因為你陪伴孩子的時間不及我的1/10。

你睡著了,我並沒有答應你的要求,而且心理還泛著滴沽,但是我說, yes, I will try,

你要我變回年輕那個溫柔又可愛的我,雖然我聽了以後笑得很大聲,but yes, I will try.

我們一家三個男生都睡著了,唯獨我醒著,正在深切的反省著自己因為太愛孩子才會變成今天的兇巴巴。

捨不得不答應你的要求,也因為太愛你及愛我們的孩子,所以願意試試看當一個"好"媽媽、當一個你口中那個好多年前可愛又溫柔的我。

 

Yes, I will try because I love our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