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真的長大了, 最近我發現哥哥沒有課業的壓力,變得喜歡上學,跟同學相處的也很融洽,對運動及鍛鍊身體也開始注重,每天睡前數百下的彈跳練習及仰臥起坐,都不用我提醒,非常自動自發。

昨晚跟我吃飯也變得比較會聊天,和我有說有笑的,十足像是我的朋友般的相處。當下我還蠻享受和孩子成為朋友的那一刻,欣賞他的幽默,也開心他變成一個大男孩了。

令我最驚訝的是,我第一次在兒子口中聽到他想要在下次的考試訂一個目標,希望可以贏自己也要贏某位同學。 OMG,你能想像嗎,一個從小在學校得不到自信心的孩子,往往他都選擇放棄自己,或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這次竟有些許的自信心及野心了。

如果說我們家凡凡終於開竅了,媽媽很替她開心。

我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變一個嘮叨的媽媽,要和兒子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