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到家了, 孩子興奮的睡不著覺,我正在擔心的孩子的暑假作業, 爸爸只是提醒我take easy,是啊!我怎麼都比孩子還擔心比孩子還緊張, 這幾天,我有比較看開一點,孩子的功課孩子自己擔心吧!希望我可以堅持泰然自若。

這次爸爸在韓國的晚上沒事時,會上pps看一些影片,爸爸還特地要我寫下電影清單,把他記錄下來,希望利用暑假即將步入尾聲的階段,和孩子一起看。

  • 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 bender
  • 魔法師的學徒
  • 全面啟動
  • 貝武夫

 

這些片子百事達都租的到, 希望孩子快快寫完暑假作業,就可以有更多天的電影日。

     

昨晚爸爸幫兩個孩子剪手腳的指甲,嘿嘿~也包括我的,這既瑣碎又親密的一幕,我沒有拿出相機照下來,因為我自己也沈浸在當下的親情及愛情的氛圍裡,這張簡單又動人的照片,我把這一幕留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