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文章寫給哥哥的篇幅比較多,而弟弟的卻很少, 是我比較偏心愛哥哥多一點嗎?當然不是, 應該說是我有老二情結,而老大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從出生到現在,我和先生總是在不斷的修正對孩子的教養方式,哥哥是我們家的實驗品,因為沒經驗,以為給老大的是最好的,但這一路上還是跌跌撞撞的,再加上哥哥的個性較悲觀較負面, 我和先生真的花了很大的力氣來陪哥哥長大,而弟弟就幸運多了,有了前車之鑑,我們也可以較放心也較放手,而所謂的老二情結, 即希望弟弟長慢一點,讓爸爸媽媽多疼一點,管教弟弟少一點,偶而也讓他爬到我們的頭上,但他知道爸媽的底線在哪裡,他是我們家的小霸王。

     今天就輪到弟弟了,媽媽來幫你記錄我們家這個小霸王恩恩囉!

恩恩是一個善良的寶貝,雖然他常常跟哥哥吵架,但在緊要關頭他會為了哥哥而出氣。有一次哥哥被我趕到樓下的花園罰站,恩恩二話不說也跟著哥哥一起離家到樓下花園反省。

 

恩恩是一個小黏人,他睡前總是愛黏在爸爸或我的身上,但一熟睡他就一無反顧的滾到冷氣出風口下避暑,因為恩恩太怕熱了。

 

恩恩是個小黑人,我們全家到現在都還在納悶他的皮膚為什麼是黑肉底的?

 

恩恩是個運動高手,看過他的身手的人都會讚嘆他的身手矯健,愛踢足球、愛跑步、愛下課總是衝出去玩到最後一分鐘,果然黝黑的膚色已經晒到發亮了,但他依舊在太陽底下呼朋引伴玩到全身發臭。

 

恩恩是個愛哭鬼,但只有在家裡才會看到他膽小愛哭的這一面,對外他可是要當一個很Man的小男人,噓!可別告訴他媽媽出賣了他喔!

 

恩恩是個兩面人,因為他從不正面回答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愛爸爸。

 

恩恩是個遇到女孩子就害羞的男孩,他靦腆到幾乎無法單獨和女孩子聊天相處,除了他的從小的玩伴-小小

恩恩超愛吃奶油類的東西-蛋塔、泡芙是他的最愛,肥孜孜的肥肉他也不會放過, 還好愛運動的他,常常動個不停,不然小胖威力可能就是他。

恩恩愛跳舞,雖然沒有哥哥的架勢,但還挺有動感的,連老外老師都讚美。

臭立恩是我和先生給他的小名,而他也不惶多讓的直呼我們臭爸爸、臭媽媽。

恩恩的頭髮很黑而且有一點捲,不知道遺傳誰?恩恩有一雙單眼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小小的菱角嘴, 雖然不帥但組合起來還蠻有人緣的。

這個臭寶貝,到目前為止自認自己是人如其名立恩, 他是來對爸爸媽媽報恩的。

恩恩小可愛是他的另一個小名,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爸爸媽媽准許你在外擺酷,但回到家依然要當我們那個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小霸王-臭立恩DSC02465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