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5週年就這樣悄悄的溜走了,前幾天因為聽廣播提到99年9月9日,好多新人選在這個代表永恆的好日子結婚......, 我恍然大悟想到我的結婚週年已經過了四天,而我和先生都把它給忘了,掐指一算,天啊!我和先生結婚已經15年了,我們就這樣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他在大陸我在台灣兩地各自忙碌,日子就這樣過了,決定到了晚上skype 先生並怪罪他一翻,竟然對我們的十五週年結婚紀念日這麼不在乎。先生得知後除了怪罪自己的粗心,當然也向老婆大人say sorry and 告訴我等到結婚二十週年我們全家去歐洲旅遊慶祝。我要把他的這句話寫下來, 提醒他也提醒自己,希望夢想成真。

      老公從大陸回來,神秘兮兮的說有買禮物給我,以我瞭解的先生,他一定買的東西是全家人都可以用的,果然,是一台可以潛水拍照的相機,因為最近爸爸常帶孩子去墾丁浮潛,希望這台相機可以分享他們父子三人在海裡的看到的世界,因為我每次去墾丁都是在岸上等待他們的那個"剩女",有了這台相機,我就可以分享到他們在海裡所看到的美麗生物,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分享給朋友,好吧!這禮物我勉強接受,總比你買不適合我的衣服或飾品來的好一些。

      用老公送我的相機隨手自拍,看我自拍這麼正經八百的樣子,就知道我是幾年級的了,哈哈~希望下次自拍可以再自然一點。P910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