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七月中以來, 心情有如洗三溫暖,擔憂房子賣不出去的壓力一直懸在我和先生的心裡,到今天終於塵埃落定了, 陪伴著孩子長大的房子已經功臣身退了。

放下一顆心的感覺真的很輕鬆,謝謝在天上的阿嬤保佑,我知道妳在天上都有看顧著我們一家。

這個陪伴著孩子長大的家,將轉移給別人,也希望our house,YOSEMITE繼續帶給另一個家人平安、幸福。

 

TO Yosemite

 

謝謝你Yosemite,陪伴著我一起經歷孩子成長的每分每秒。


謝謝你Yosimite,你總是用溫柔的臂膀環抱著我們全家。


謝謝你Yosemite,你讓我及孩子安全渡過了無數個先生不在的深夜及白天。


謝謝你Yosemite,你的寬敞及大氣,帶給我及我的朋友們舒適又快樂的派對時光。


謝謝你Yosemite,你的每個空間、每個角落充滿了我們最美的回憶。 


謝謝你Yosemite,這十年來,你招待了大大小小無數的客人,你總是讓賓主盡歡。


這個家因為你而變得好客,變得人氣很旺。


笑聲、玩樂聲及孩子的跑步聲不絕於耳; 當然還有我這個母老虎的催促聲、叫罵聲及偶而發飆的尖叫聲,你都照單全收。


每當我們全家到處旅遊,住了各大五星級飯店,但一回到家看到你-Yosemite,

我們就自然而然的鬆了一口氣,放心的卸下全副武裝,肆無忌憚的在你的地盤撒野。


只有你Yosemite,看到女主人的喜怒愛樂,雖然你總是不發一語,

但你的穩重,你的存在,讓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


有一天,凡人恩人長大了,他們會各自帶著自己的寶貝,來看看你。

他們會對著他們的寶貝說:就是你 Yosemite,陪著他們渡過了無憂無慮、快樂的童年生活。

我相信,孩子也會延續這個精神,把這份愛流傳下去。


PS:孩子這幾天一直問我,媽媽我們的舊家已經是別人的嗎?

我看得出孩子對你有多麼不捨,而其實我也是。

但是為了孩子,我們要從大房子搬到小房子,要努力存錢,希望你祝福李家,一切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