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低落,提筆寫了日記抒發情緒,日記中不忘提醒自己要用更開放的角度來對待我們家哥哥,雖然一路上有許多質疑的聲音,我自己偶有茫然,

但寫點東西會讓自己沈澱,紙筆的紀錄是個不錯的心靈療癒,心情於抒發後好多了。

洗個熱水澡後,弟弟跑來房間抱著我說:媽媽, 妳幹嘛寫得那麼讓人感動阿?弟弟說完就抱著棉被蓋著臉偷偷的哭了一會兒。

其實這封日記我幾乎沒有特別提到弟弟,因為弟弟一直以來都蠻讓我和先生放心,沒想到弟弟卻對我信中的話語如此感動。

我抱著弟弟說: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一個這麼貼心的立恩,而且媽媽看到弟弟上週在足球場上的奮戰及團隊合作,真的讓媽媽以立恩為榮。

孩子的表現讓我更證明弟弟有顆像老公一樣柔軟又善良的心。

當然弟弟也告訴我哥哥有看日記,我好奇的問:那哥哥呢?哥哥有說甚麼嗎?

弟弟不態想告訴我哥哥的反應,我當然也知道正在步入青少年叛逆的哥哥看完信可能表現出不以為然的樣子,

這就是青少年階段的哥哥,總是心裡想的與說出來的有落差,

但是我相信, 孩子表現情感的方式不同,不代表他沒有感受。

相信在老大的心中也有起了化學變化,或者說至少他知道我還是很愛他,那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