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我正在和凡凡討論今年暑假要不要參加夏令營的事,凡凡在我開車時,說了一句讓我好心疼又窩心的話。

凡凡說:「媽媽,我一定要參加夏令營嗎?妳知道我一個人住在外面,每天晚上都會好想你,而且想你想到哭ㄟ。去年夏天我參加北藝大的夏令營,到了晚上,我都偷偷躲在棉被裡哭得好傷心喔!今年我一定要參加嗎?我怕我會太想妳。」

天啊!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們家酷酷的哥哥還這麼依賴我,這麼喜歡我這個媽咪,我以為他覺得我很煩,因為太嘮叨了。

      孩子適時的表達對媽咪的愛意,我真的好感動,這一段甜如蜜的話,一定要把他記在心裡,我知道寶貝不論多大還是超級愛這個嘮叨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