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聽寶貝兒子在電話裡的聲音,十歲的男孩兒透過電話帶點距離感所發出來的聲音竟是那麼天真無邪,對於即將要升高年級的哥哥來說還有這般稚氣的聲音,應該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吧!凡凡身體發育算是晚熟,心智好像又算是早熟,他一貫靦腆的笑容,常讓別人誤以為他是乖寶寶,只有我這個可憐的媽,要和難懂、難搞及超敏感的凡凡相處及鬥智,天使臉孔加上天使聲音的寶貝兒子usually drives me crazy,這次寶貝兒子參加了六天五夜夏令營,我盼了好久的清靜,沒想到才一天,我就想念兒子了。

     夏令營的第二天晚上,和凡凡通電話,他說活動很好玩,但是到了晚上他還是超級想媽媽的,他想..........回家。聽到這裡,心裡有點不捨也有點感動孩子是那麼的需要我及這個家,我知道再過幾年孩子青春期後,可能就不再這麼依賴我這個媽咪,甚至交女朋友後,我就要被down grade成第二愛的女人囉!

     今晚雖然有一點孤單,但被寶貝兒子需要的感覺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