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浮浮的、思緒亂亂的,到底是為什麼呢?

一個已經要邁入四十歲的女人,好像還長不大,依然在尋找自己。

以前總覺得有錢人真好,但是我發現人擁有愈多擔心的愈多,

怎麼樣才可以滿足,或者才足夠,

只有把心放下,眼光放遠,不要隨波起舞才能活的快樂。

邁入四十歲的我,不惑之年,應該要更腳踏實地,也許不再是為孩子而活,

為自己而活,我應該要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施比受更有福。

從現在開始健康的身體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至少老了以後,我可以take time 到處看看走走並持續學習。

今天兒子提醒了我,有很多名人到老都還馬不停蹄的學習,這樣可以避免得老人癡呆症。


自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