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的個子依舊落後,但身心靈正在進行巨大的化學變化,他悶悶的,他愛生氣,而且常常叫不動,甚至也不想回應我們。

回想年輕的我,更是有一堆無厘頭的行為舉止,對照起我的兒子,那還真是大巫見小巫,

唯一我的孩子和青少年時期的我最大的不同是,兒子敢言敢怒,而我卻是放在心裡的醞釀,等待爆發出來時,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我有甚麼好擔心的呢?我都活得好好的,至少沒有走偏。

寶貝活在我和先生滿滿的愛當中, 往好處想,他發脾氣,他叫不動代表我們身為父母的不專制,也給與他空間。

只是放手後總要有些堅持,那條界限到底該如何畫分,難難難。

想想為人父母,我們的底限-

功課-let it go.

上網要限制

家事不推托

態度很重要

睡眠也不能少。

這樣會太多或太少? but we did.

專家說:“懶媽媽造就成功的孩子”, 我不認同,應該說有智慧的父母,知道何時該放何時該收,我期望自己當個有智慧媽媽,加油!

但現在至少我要最最堅持的是給寶貝均衡的營養,讓他快快長大。

4 張快照日期 2012-10-21時間 19.20 #3  
  哈哈!寶貝擺出這個耍酷的姿勢代表他急著長大,不再是那個小凡凡,but in Mom's heart you will always be my baby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