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有高低起伏,想要永遠平平順順似乎不太可能,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修養和智慧及勇氣並且要不斷的轉念,才會活得健康。

型的我再加上曾經小時候有過揮之不去的那段陰影,讓我變成一個容易退縮害怕的人。

我常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今天的一切,我無法想像若沒有遇到我的老公,今天的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雖然日子總有不順心,但我擁有老公這個大大的靠山及孩子給媽咪的滿滿的愛,彌補了我曾經不快樂的那段童年,

應該說:不是我為孩子付出了多少,而是為人母的我在為孩子付出的同時也滿足了自己。

After murmur on my blog, I need to keep forward and don't worry too much,

I know there is a strong shoulder always by my side and give me support.

I have to grow up like a man.

and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