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的免美簽ESTA通過了 。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在2年半前,因為某些資料準備不齊全,被在台協會的人懷疑赴美生產

是否沒有付款給美國的醫院,而被拒絕發美簽。(當時心超級疼的, 因為我及孩子搭高鐵來回及住在台北的飯店和辦美簽的費用,整個加起來大約一萬多元就因被拒而泡湯了。)

雖然這個月台灣已成為免美簽國家,但還是要上網登錄並等候是否核准。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真的還是有人曾因被拒發美簽,而再度沒被獲准通過ESTA,

所以我在11/1開放免美簽准許入境美國的第一個工作天來上網登陸看看是否有好運。

網路登記的過程中戰戰兢兢地填寫每個問題,不遺漏也據實以報曾被拒簽的選項,誠實是美國官員非常重視的,所以我也坦然的回答。

雖然過程中沒有像一般民眾馬上回應准許通過,但卻告知要等候72小時才會有答案。

雖然等待了將近三天,心情有些忐忑,終於在今天等到授權通過ESTA 的核准,YES!I am so happy to get this authorization.

真的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