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到美國後,忙著找房子 忙著settle down,忙著幫朋友找住處,也忙著到處旅遊。

 

      七月份忙著接待朋友、忙著帶孩子及朋友的孩子到處上夏令營.......,幾乎沒有時間想到我的部落格。

 

      八月中,我的朋友不論來自台灣或加拿大,都陸陸續續回去了,我開始覺得孤單、覺得害怕及擔心。

本來每天為朋友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突然空下來,一個人開車在波特蘭的路上,聽到悲傷的歌,竟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眼前的未知正等著我去發掘,心底有另一個聲音鼓勵著我,要我自己想想來美國的初衷,不要沈浸在朋友離開的低迷情緒。

還好我有上課,認識各國的朋友,當然也有一兩新認識也很友善的台灣朋友, 想想這一路上幸虧有貴人的幫助,讓我不至無助。

但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有兩個孩子相伴,在波特蘭怎會孤單,我為孩子要創造幸福,要努力地為新生活做記錄。

I know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9月的我四處尋找二手車,終於買到一個價格不錯,車況也不錯的代步車。感謝老天保佑。

緊接著我每天與駕照手冊為伍,讀及背但沒多久眼睛就累到睡著了,原來它是這麼助眠的好東西。

我早讀晚讀,坐電車也讀,讀到眼冒金星,終於讓我把奧勒剛駕照筆試考過了。

 

      孩子也在九月份開學了,好多好多有趣及新鮮的事要記錄在部落格上,

偏偏我這台電腦沒有記錄密碼,而迷糊的我竟忘了密碼為何。

就這樣耽擱了許久, 終於在10月10日國慶日找到遺失的密碼,我終於又回來了。

 

      好友及網友們,我會努力把波特蘭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與你們分享,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它將會是我未來最值得珍藏的記憶。

今天除慶祝台灣時間10月10日雙十國慶外,更要慶祝我回到部落格的崗位上了。

 

Happy Taiwan's  Birthday and Happy American culombia day and Happy Going back to Blo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