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可能有好事發生,終於在昨天抵定了,跟大家公佈一個好

息,我在波特蘭應徵上了一個INTERN  JOB,經朋友的介紹,我抱

去試看看的心情,沒想太多,沒想到於昨天通過面試,並於下週一

開始工作。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工作,但對於一個剛搬到國外的台灣人來

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跟外國人共事。希望不論是學校、家

庭及的新工作,我都可以應付得來。

 

國外開銷大,有個微薄的收入,可以讓我不用每個月看著存款一

一天減少而擔心呢!

 

老實說,我自己已經閒好久了, 雖然這個工作不難,但難的部分是要

美國人溝通,希望我的英文可以進步可以不要因為語言的隔閡而

造成我工作上的失誤。

 

哥哥的小孩已經到美國第三週了,難得要帶他出去吃吃喝喝, 希望

天孩子可以開心。

 

WOO~我又要大失血了。下週再來看緊荷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