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常問我,在異國生活應該蠻愜意的,怎麼我也好像很忙,有很多事要處理的樣

子。是阿!一個人在異地雖然有兩個小壯丁陪我,但好多事情都得自己來,一個

緊接著一個的發生,不自覺地時間也過得好快喔!

 

緊湊的十月份開始有濃濃的秋意,波特蘭的秋天很美,紅橙黃的葉子真的比台灣

的秋天色彩豐富多了。

雖然我覺得十月已經像冬天一樣冷了,但這裡的朋友說還沒到最濕最冷的冬天

呢!希望我撐得過去。

 

從十月中起,我常常莫名的心情低落,不知道是想家了還是許久沒見到豔陽的因

素,但還好老天眷顧我,每當我心情低落時,總會有一兩件好事發生,再加上十月

湊的events讓我有開始忙碌起來了。

 

十月的五大好事

1: 我竟然在Beaverton的餐廳遇到將近十幾年未見也無任何音訊的大學同學。

    OMG,他鄉遇故知是多麼令我開心的事情。以後我可以改口說:在波特蘭我

    有朋友,而且是十年以上來自台灣的朋友,在波特蘭我已不孤單。

 

2: 帶孩子參加樂高世博展,簡直樂壞了兩個寶貝,我們花了一整個上午闖關並拿

    到好多禮物及挑戰了樂高建築物創作,孩子滿足又開心,而我也開心地幫孩子

    拍照做記錄。

 

3: 終於挑了萬聖節前的週末,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帶孩子去SAUVIE ISLAND 去

   採南瓜及走玉米田迷宮,我們搬了三大一小的南瓜回家,當天晚上孩子就興致

   高昂的動手刻南瓜燈了,Fianlly家裡有點萬聖節的味道了。

 

4: 愈接近萬聖節,孩子催促著我買糖果,並開始是穿上恐怖的鬼怪裝扮, 當間晚

   上我們挨家挨戶要了好多糖果,也見識到老美如何將自己的車庫改裝成恐怖

   的 Haunted House或將前院佈置的鬼影幢幢。

 

5: 萬聖節的隔一天,朋友邀約我們一家人到他們家做客,和朋友聊了好多,學到好

    多有關有機食物及哪裡買得到健康的食品的訊息,而重頭戲是晚上帶孩子到

    Beaverton最恐怖的Haunted House,我硬著頭皮陪弟弟進去鬼屋,我被嚇得花容

    失色, 而弟弟還意猶未盡,真是的......><

 

6: 11月2日,我的侄子終於到波特蘭來與我們會合了, 我們帶著一顆大大的氣球上

   面立凡綁上的歡迎布條。從現在起美國的家多了一個臭男生,我開心又擔心,

   但不論如何,希望我的兩個寶貝或哥哥的寶貝,都能在美國快樂又充實的學習。

 

Another good news but not really happen yet, hopes my dream come true and I

will annouce it next time.

May god bless that I can have good luck tomorrow and the coming up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