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孩子參加的第一個夏令營,透過數位音樂的軟體,引導孩子創造出自己的歌曲,這是哥哥創作的"城堡I",雖然有些地方唱的音不準,但聽久了,還蠻順耳的,從歌詞裡,就知道孩子的滿腦子在想什麼。

 

城堡 I                                                                  詞曲創作者:凡人

 

我住在一個城堡, 骷髏我朋友, 還有幽靈,巫婆來管我。

殺人魔來打我, 士兵來找我, 我們都會幫助人。

好可怕 、 好可怕 、  好可怕, 沒有人敢進來玩,每天練劍術。

每天和火龍玩,好開心,每天騎甲蟲去玩,森林有恐龍。

地下室是地獄國,河裡有殭屍,妖魔鬼怪、護河有海盜。

森林有有大狼人,我每天都會快快樂樂la la la。

 

Mommy的評價:歌詞有點跳tone,但這就是我們家凡凡一貫的思維。聽完整首歌曲很有畫面感, 希望小小孩聽了不要做惡夢。


  

輪到弟弟的創作曲囉!   "小河流"   弟弟的五音不全更嚴重了,但是歌詞實在是可愛到不行,I love this  adorable song.

 

小河流                                               詞曲創作者:恩人

 

我是小河流,河流裡有小魚還有小鱷魚。

你是小石頭,石頭上有小草還有小小蝸牛。

石頭要站好,要站好,要站的穩,站的穩。

不要沖走我、沖走我, 拜託你呀!拜託你。

請你保護我,讓我不會有任何意外發生。

~嗚嘎嘎嗚~嘎 嘎嘎嗚啦啦  嗚嘎嘎~

             ~阿禮嘎多~

 

 

ps:Danny 媽媽,給點評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9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